碳酸饮料

芦苇染的小厨房:

【木瓜炖排骨汤】


跟大家分享一下制作过程! 木瓜美容养颜哦~是上好的煲汤食材。

不过我这个汤是用电饭煲煲的~适合只有电饭煲的同志们~有砂锅的可以用砂锅哦~不过电饭煲煲出来的汤一样的美味~~大家一起来!


材料: 木瓜半个(煲汤的话木瓜不要买太熟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根猪小排   生姜  盐  醋


步骤:1. 先把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块状 备用

          2. 锅中倒入清水,将洗净切段的排骨和生姜片一起放入锅中,烧开后后撇去浮沫,再煮3分钟。捞起排骨用热水洗净

           3.然后把排骨,生姜片(少许)放入电饭煲中,放入适量的水,再放入少许醋。按下煲汤键~开始煲汤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 4.等电饭煲内飘出清香,排骨汤熬得差不多的时候,再把木瓜块放进去,煮个15分钟,加入适当的盐调味就可以开吃了!


注意:这款汤主要就是要保留木瓜本质的清甜味道,所以不要放太多佐料~有点盐调味就好了~

木瓜排骨汤的味道很清甜,此款汤对女孩子特别有益~~制作也很简单~有电饭煲就行~姑娘们阔以试试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35)